你也會老,請多尊重別人。

突然,不知道開頭該從哪打。

下午坐公車回大園時,遇到了這麼些情況。

起先我是替司機打抱不平的,不過~後來卻因為一各乘客的這麼一句話,

打消了原本要幫他說話的念頭。

 

下午的時候,下了場雨..

一台開往大園的公車(FK-431)

因為統聯的司機佔了整各等車位子,

司機的心情再此時,有點不悅。

他打了通電話給他們站長ˋ

只聽見他像是故意的對著公車內的所有乘客說;這種投訴,她們去說沒有用,要由客人說才有用。

接著,車內一振沉默…

 

突然有各乘客,可能不大知道要在哪下車,比較晚按了車鈴。

司機突然大罵老杯杯:不早一點暗,耽誤到大家…(啥的)

然後,我轉頭看了一下是哪各倒楣的乘客。

(再回頭的時候,看到一各年輕人原本有想起身幫忙)

才知道原來是各老杯杯。

拿了兩小袋行李,動作緩慢的走到車口,邊拿票給司機。

口裡還邊說:對不起 ← (台語,動作依舊很緩慢~~)

結果,司機還是不放過的一直講:你這樣脫到別人的時間,每次都不早點按…

(此時有各長髮的叔叔要上車)

司機突然又大喊:先不要上來。(還一直不給那各叔叔先投錢)

接著,嘴裡還是一直唸那老杯杯…

↑有傻眼的畫面 …

然後那長髮的叔叔更屌,比那司機還大聲的回他:外面下大雨,我還要淋雨逆?

:他還沒好,我就活該在那淋雨嗎?我是淋雨到火氣很大我跟你說。

:怎樣?我是不能上來是不是?

(還坐在司機後面那位子)

結果司機還大聲回他:我不是說你不能上來,是要讓他先下車…

(其實這麼聽來,事先下車再讓要座車的人上沒錯~但下雨麻~)

長髮叔叔更火:你是要我問候你媽媽好不好逆?我要座車,外面下雨我就不能先上嗎?

(車子邊行使時,司機路過的路口,都狂按喇叭~表示他也很每送了XD)

司機終於知道他會輸:我不是說你不能上車,好、好、好~我不跟你說。

 

接著~車子上一陣沉默

 

- - 到站後 - -

長髮叔叔第一各步,走到車口,反罵司機:你也會老,對老人家尊重些。

我在長髮叔叔後面,拿票給司機時,司機是那種雖臉(還忘記要收我票的那種反應)

 

哈哈~

突然很想笑司機活該~

 

 

 

 

PS(且在她們中間對罵時,我還在想…如果說統聯搶人家車位不對..

倒是事實,但同樣付錢(雖然多與少)..

但,至少…我還沒看過統聯司機罵乘客(還是老人)動作緩慢)

尤其那句~ 你也會老,請對老人家尊重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bow730 的頭像
    bowbow730

    思念

    bowbow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