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點出發 …

到中壢 … 和大番薯會合

 

下午一點到 … 永安市場捷運 …

跑去吃 元定食(永安店) …

跟中壢的比 這家好吃多了

服務生也很有趣 ~ 把我跟企鵝 誤以為是依對?! XD

大番薯樂的跟著起哄 ~ 呵 ~

 

下午兩點 終於看到妳 …

痘痘好多 

沒啥變 ~ ?

衣服 … 怎麼 ??!!

阿賀~看到不是想哭 …

是想問 … 妳不可能會把自己弄成這樣的 而什麼原因妳變成這樣了 

 

晚上六點 … 

和大番薯 ~跑企 買樂透 (聽說今天開獎)

之後去網咖等時間!

晚上八點 …

逛了小下夜市 妳終於又出現了

牽了手 好陌生 

嗨,明天有空嗎?

明天要回去 …

(張大眼睛期盼著) 

明天不行啦 (摸摸頭)


 

 

剛剛看到別人寫的↓

『我決定,不管妳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愛,我會以小心翼翼的方式默默的站在妳身旁,
因為妳是妳,而我是那個無法忘記喜歡妳的我。』

我喜歡這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bow730 的頭像
    bowbow730

    思念

    bowbow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