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…領到消費卷的當天。

小的我,興高采烈的跑去中壢市區逛街

這麼左看右看…真是讓人高興無比

每家店面都貼出(歡迎使用消費卷附註恕不找零

看完後,我整各欲哭無淚

小的從小縮衣節食 ←是這樣講嗎 能省則省…

買的每件衣服、褲子、鞋子…都不過千。

政府真是好人,發了各500元1張消費卷…

結果,小的不才…就怎麼也下不了手。

畢竟不找的那101元也是錢哪…

這麼東湊西湊的,小的終於買了兩件褲子、兩件上衣~叮1100

 

接著,逛完啦…當然也餓了。

餓了,就是要填飽肚子麻。

心理期待著的,邊跑邊跳的跑去看吃的

跑到一半,我心理突然出現〝〝噢NO~~不找零捏!

就連最少的200…

這一餐?吃兩百?

住我隔壁的遊民大叔知道了,鐵定不把我臭罵怎麼可能

那拿去多買幾件衣服?

雖然不會在長大?但…也沒必要割著等它縮水吧?還是等它被蟲蛀?)

嘆~~!

大嘆~~!

肖…

後那2500全部送進了網咖店家,因為它實在是各好的遮封閉雨的好地方

說政府還要出"教育卷"…

不知道他能不能出各 "吃飯卷"、"工作卷"給我?

畢竟一餐200 小小遊民我~實在是吃的很心酸

而沒有工作更是讓人苦不堪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bow730 的頭像
    bowbow730

    思念

    bowbow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