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..
找不到  自己 跟 她 的位子
 
好冷淡..
好孤單..
過多的懷疑 限制了 我的思考
我在這中間猶豫徘徊了很多回
 
那天去中壢用失業補助金
出門前我傳了訊息給還在睡的她
【我要去中壢用失業補助金喔】
回傳內容【臨時的?】
 
我就這樣,常常想到就做...
失業確認章是2/2要蓋,
原本玩電腦想2/3號在去..
但大番薯來電,要我去用一用,
怕過了時間沒有得補助。
 
結果在服務站裡面巧遇到柔。
 
來了電話:『臨時的? 怎麼沒聽你說?』
我還在樂遇到柔:『之前有跟妳說過阿,本來我要明天在來的,但大番薯說要現在來阿^^』我高興的說:『我在這裡遇到柔她們ㄟ~~』
那頭:『那麼巧?臨時的?臨時去就業站...那麼巧就遇到柔她們?真巧?』
 
 
 
 
 
 
柔說:猴子都是微笑的,怎會嘆氣?  (伸手比了嘴要我笑)
 
 
我突然苦笑了。
 
人前 我不憂鬱的 我隱藏的很好…
就算沒了鍵盤 我還是可以隱藏…
 
 
她說、她們說:妳總是不說自己的事…
 
我突然覺得好大的壓迫感..
我沒有不說。
我沒有可以說的。
網路的我一定要跟現實一樣話多?
 
 
妳是愛網路的我?
還是現實的我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bow730 的頭像
    bowbow730

    思念

    bowbow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